close

2018/1/21

一早設定08:00起床,首先享用飯店早餐,雖然簡單但是用餐環境很不錯哦…
然後搭乘飯店接駁車再次回到蘇凡納布國際機場,因為我決定使用機場免費接駁車前往廊曼機場附近的小旅館先放行李,方便隔天早班機飛往喀比,以前機場對機場的接駁車是免費的,現在並不是,你必須出示你在廊曼機場搭機的訂票記錄才能免費搭乘(好加在我有先把電子機票印出)看完後機場的人員會在機票上蓋個章才能上車,大約花了快一小時才抵達廊曼機場。(記得前往機場2樓3號門登記搭乘)
到達廊曼機場後,雖然晚上住宿的廊曼飯店距離機場步行只要15分鐘,但是拖著兩個大行李加上帶著兩個小朋友,所以我決定叫Uber(只要53元泰銖),因為搭計程車要多付機場費用50元,結果大約過了10分鐘Uber來了,但是Uber的司機很兩光根本找不到飯店,還給我報錯方向,後來我只好請出google map大神又步行了10分鐘才抵達飯店。
下午的行程為四面佛及恐龍星球
四面佛每次來都必須要去走走,不祈求大富大貴,只求家人健康平安,生活順遂,孩子沒去過,所以也讓他們去走走這個宗教聖地。
接著前往central world照照準備代購的Eleph 包及曼谷包,然後就是小朋友的最愛恐龍星球,
恐龍星球裡面有7D還有4D動感電影(滿刺激),另外還有密室逃脫(有迅猛龍追著你,一定要找到鑰匙才能完成任務)騎恐龍(小朋友很愛,不過恐龍真的走的太慢了,感覺他舉步維艱)最後18:30還有火山噴發恐龍秀,所以建議大家傍晚再過去哦,剛好可以看得到秀哦
傍晚前往河濱夜市(搭乘BTS捷運至Saphan Taksin 站下車,接著步行走到2號出口,往Sathorn Pier方向就可以到河邊碼頭排隊搭乘接駁船)
船隻為免費的,搭乘約15分鐘就可以抵達河濱夜市囉~船隻不大但是要坐的人超級多,所以要好好排隊,其實我覺得目測每艘船其實都超載~
河濱夜市的地標為大大ㄉ摩天輪,120公分以下小朋友300,120公分以上一律都收600元唷(真是貴森森~但是難得來一趟一定要讓兩個寶貝搭一下)媽媽就在下面癡癡等候即可
河濱夜市其實消費普遍比較高,但是若是有時間還是可以來走走唷
之後搭乘BTSMo chit2號出口轉搭A1車子到廊曼機場,住宿廊曼飯店595元/晚(含簡單早餐) Don Muang Hotel(距離機場走路約15分鐘,對於隔天要轉搭國內線班機的我們很划算唷
另外也有提供接送服務每人30泰銖,附近超市,用餐,吃宵夜都超方便的唷~
 
arrow
arrow

    小綺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